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在华经销商将翻倍 两年推3款新车

2014年06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菲亚特投产的第三款车型致悦运动版正式上市,其也为该品牌实现今年10万辆的目标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销售渠道作为对于销量的又一主要影响因素,网通社从广汽菲亚特官方了解到,其计划今年底将增至220家经销商,并拥有430个销售服务网点。另外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对于明年经销商网点的建设介绍到:我们将实现经销商网络的下沉工作,并到2015年,我们的经销商数量将增至400家。同时在近两年内,菲亚特还将推出包括500X和新款500在内的三款新车型。

今年经销商数量将达220家 明年实现翻番

根据菲亚特的相关规划,其今年底在华经销商数量将从200家(截止2014年4月)增至220家,从而遍布全国每个省份,增长幅度则达到了10%。同时为实现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下沉,在2015年其预计经销商数量将实现翻倍增长,达到400家。从而通过销售网络面积的增大,为更多消费者购车提供支持,以对最终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推三款新车 今年销售目标10万辆

全新车型的推出作为销量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将是广汽菲亚特这一年轻品牌能否达成既定销售目标的关键。而关于近两年其在华所推出的新车型,广汽菲亚特高层对网通社表示:“我们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目前已经进口上市的菲跃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同时已在海外上市的新款500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另外该品牌旗下小型SUV产品500X也有望于明年实现国产。

在2013年作为菲亚特在华最为主要的车型,菲翔在2013年9-12月有着“大踏步”的增长,月均销量相对前8个月增幅达到了83.3%,其中12月单月销量突破7500台。也使最终该品牌完成了近5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时随着新车型以及渠道的扩建,对于未来的销量预期,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2013年我们实现了5万辆的销量,我们计划2014年销量将达到10万台。(网通社 2014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