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推AO级三厢车 专供中国/PK赛欧

2014年06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斯柯达在推出全新明锐后,其也在规划更多换代车型的推出,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一代晶锐,新车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斯柯达在推出全新一代晶锐后,其也计划基于该车打造更多的衍生版本,晶锐三厢版车型也被提上了日程。近日网通社从知名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有望基于全新一代晶锐打造一款三厢版轿车,介于中国消费者对于三厢家轿的钟爱,新车推出后或将专供中国市场,并与雪佛兰赛欧等展开竞争。

全新晶锐三厢版专供中国 PQ25平台打造

斯柯达在基于大众集团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一代明锐后,在换代晶锐上其并没有继续沿用模块化平台生产,而是采用了技术相对保守的PQ25平台。对于中国消费者对于三厢轿车的喜爱,未来晶锐三厢版可很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与POlo共享动力 竞争赛欧

大众已经推出了中期改款的Polo车型,新车搭载了1.2T、1.4T、1.4L和1.6L四款汽油引擎,未来晶锐三厢版也将与新款Polo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上述四款引擎中,1.2T和1.4T均为全新EA211系列,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显著提升。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还将衍生出多款新车,除了传统的两厢版车型外,新车还将衍生出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其中三厢版是专供中国市场,而两厢版和旅行版则是面向全球市场。未来三厢版晶锐在中国推出后,将视雪佛兰新款赛欧为主要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4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