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宏光将匹配6AT 年内上市/预售7万起

2014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五菱宏光已经成为了上汽通用五菱品牌销量最大产品,并且在国内同级别中占有足够的优势,但不过上汽并没有停止进一步拓宽这款新车的受众范围。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曾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五菱宏光推出后市场销量很不错,为了进一步丰富五菱宏光的产品序列,将会在明年推出自动挡车型。”目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的油耗信息,车辆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变速箱有望匹配6速自动。

从工信部所所发布的信息中可以明确的看出,五菱宏光车型中变速箱搭载一台AT自动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中的5速手动变速箱要更加方便,由于使用了自动变速箱的原因,该车在价格上将会上升,有望成为全系的最高配版本,预计7万的价格区间。

五菱宏光自动挡版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P-TEC DVVT的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未延用1.2L引擎,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6.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匹配1,5L发动机目前只有宝骏凯越,而五菱宏光自动挡版本将是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今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180万辆,乘用车品牌宝骏在销量上将翻倍达到20万辆,在销量提升的同时,其新车型的引入也至关重要,五菱品牌也将在年内推出五菱宏光系列自动挡车型,届时将会有多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将有助于完成180万的年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4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