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途安将推新款车型 搭POLO引擎/售价下调

2014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大众途安为代表的家用MPV,正逐渐被中国汽车市场认可,2014年1-4月大众途安销量为1.2万辆。目前该车仅搭载一款1.4T增压引擎,入门车型的售价为14.98万大众品牌还将丰富其动力系统进一步促进销量提升。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途安将新增一款搭载Polo车型1.6L引擎的版本,这款车型将作为途安新的入门车型。对此我们走访多家上海大众4S店后了解到,全新入门版1.6L车型预计售价为13万元起,售价有所下调。

大众途安新增入门版 预计售价13万起

大众途安新增的1.6L车型作为该系列产品的入门版本,其整车外观将与现售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可以看出,大众途安搭载的1.6L引擎排量为1598ml,其综合油耗为7.3L/100km,相比目前搭载1.4T增压引擎的手动风尚版,由于发动机排量的增加,百公里油耗增加了1.9L。

新车将搭1.6L发动机 与大众Polo相同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安除将延用1.4T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配置,从而通过多种动力的匹配,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该车的不同需求。另外该款自然吸气引擎作为入门级配置,为使售价上得到进一步降低,在传动系统上其将采用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并没有提供自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大众途安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推出1.6L车型后,将为消费者增加更多的动力选择。1.6L发动机在参数上相比1.4T略低,最大功率相差15kW,峰值扭矩相差60Nm。价格方面,新增的车型预计售价13万元起,相比1.4T入门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