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昂科拉-换装"新"引擎 动力明显提升

2014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今年一季度,别克品牌在国内共销售车辆238,094辆,同比增长13.9%,其中昂科拉销量达到了近2万辆,平均月销近7千台。截止5月底,昂科拉销量已成功突破10万辆大关,成为市场最热门的小型SUV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别克昂科拉将换装“新”引擎,相比现款车型功率提升2kw,综合路况下的油耗比现款车型略低,其有望今年年内投放市场。

别克昂科拉换"新"引擎 有望年内上市

别克昂科拉所采用的“新”1.4T发动机,在动力上相比现款要高出2kw,最大扭矩等相关参数均保持一致。而在换装新发动机后,其燃油经济性相比老款车型有所下降,综合油耗仅为7.3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

年内引入紧凑级SUV 或售25万起

如今别克SUV产品线上车型还相对较少的问题,该品牌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完整的规划。除了已经推出的小型SUV之外,一款定位在昂科拉之上的紧凑型SUV也即将问世,而中型SUV也在规划中,这些产品的相继推出将会不断完善别克SUV产品线,并在未来覆盖整个SUV细分市场。

动力方面,别克中型SUV车型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现款君越所搭载的2.0T和2.4L直喷发动机。其中该款2.4L SIDI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240Nm,而另一款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187kW,峰值扭矩350Nm。除传统动力系统外,别克中型SUV未来也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网通社 2014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