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4款新车下半年入华 新旗舰轿车领衔

2014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大众进口车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迈特威加长版——凯路威,新车的推出也丰富了大众进口车在华的商务车阵容。然而大众并没有停止更新其余车型的脚步。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内部人士获悉:在2014年下半年,大众进口车还将引进四款新车型,包括旗舰轿车辉腾的年度款、高尔夫7旅行版、中期改款尚酷以及e-UP!纯电动车,其中e-UP!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大众4款新车年内均将引入

辉腾作为大众的旗舰轿车,其并没有很快进行更新换代,只是不断推出年度款车型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不过在2014年下半年,辉腾也即将迎来其年度款产品,新车在配置上有望得到提升,充分体现出这款纯手工打造的旗舰轿车在大众中的地位。

大众在推出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的高尔夫7后,后续推出衍生车型则成为了其发展的关键。大众在去年就已经在海外亮相过高尔夫7旅行版车型,但该车至今并未引入国内销售,这一局面在今年下半年将得到改变,新车进口到国内后,将丰富了高尔夫家族在华的产品阵容。

在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在华首次亮相了中期改款的尚酷R车型,这也意味着改款尚酷也即将推出。中期改款的尚酷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后,引起了不少年强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在今年下半年也即将登录国内销售,该车在发动机调教上将进行小幅升级,参数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大众旗下纯电动车e- UP!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在华亮相,新车也预示着大众开始在华发力新能源车型。大众e-UP!将在今年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华上市,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10N·m,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160km。(网通社 2014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