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NX 11月在华上市 PK奥迪Q3(图)

2014年06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翀

网通社日本福冈报道,福冈是雷克萨斯第二大生产基地九州工厂的所在地,主要以生产中小型车,如CT、IS、RX、ES等。网通社从丰田日本本地员工了解到,即将投产的紧凑型SUV车型NX正在该工厂进行试生产。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福冈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雷克萨斯NX将在10月正式日本九州工厂进行量产,将在今年11月正式在华销售。据笔者推测有望在11月21日召开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型。

全新NX是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车型,大胆的语言设计和澎湃的动力的性能展示出雷克萨斯未来在华发展的新方向。这款将在10月才正式投产的车型仅仅在1个月之后就将第一时间正式的登陆中国市场,由此可见LEXUS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

全新雷克萨斯NX是基于丰田新MC平台打造的,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竞品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NX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630mm×1880mm×1640mm,轴距超过2700mm。NX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宽大的后备箱装载能力,既能满足城市生活的日常需要,又能适应周末休闲时光的驾车出游。

外观上NX采用了极富爆发力的造型。纺锤形格栅配合新颖的LED前灯组与日间行车灯,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强劲姿态。在高科技配置方面,这款新车搭载了触控式多媒体信息系统、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等人性化配置。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全新NX拥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先进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不同选择。

雷克萨斯九州工厂是丰田在日本的第二大生产基地,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宫田工厂、神田工厂和小仓工厂。宫田工厂在三个工厂里面积最大,于1992年正 式投入运营,该工厂具有两条生产线,并采用多车型混流生产的形式,主要生产CT、ES等热销车型,年产量43万台;神田工厂为发动机工厂,年产能22万台,目前主要生产3.5L引擎;小仓工厂则主要生产雷克萨斯旗下混动车型的变速差速器。(网通社 2014年6月6日 日本福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