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azda6阿特兹摘“年度中高级车”桂冠

2014年06月06日 10:2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6月5日,由《凤凰汽车》、《重庆晚报》、《汽车周刊》等100多家权威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传媒人之夜”活动在重庆隆重举行,汇聚来自全国的汽车行业精英、媒体先锋进行交流对话。与此同时,象征着中国汽车新时代精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也在现场一一揭晓。一汽马自达Mazda6 阿特兹,凭借独特魅力和出色产品性能,以王者归来的气势技压群雄再获殊荣,斩获“年度中高级车”桂冠。一汽马自达中西部地区区域总监王友军出席领奖。

(左四:一汽马自达中西部大区区域总监王友军)

作为马自达全球新一代产品旗舰车型,Mazda6阿特兹的诞生,源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品牌精神,全面应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和一见倾心的魂动设计,解决了汽车制造过程中的三对矛盾:实现造型空间的双突破——动感造型与宽适驾乘空间和谐兼顾,动力油耗双优化——强劲动力与低碳环保双项优化,操控舒适双提升——人马一体的驾控境界和全速域驾乘舒适两全其美。同时拥有超越同级别的五星安全性能及优于同级别的豪华科技装备,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具魅力的“王者”之车。

光环加身的马自达旗舰车型全新Mazda6从诞生之日起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赞誉,迄今已获得了190余项大奖。在中国市场更是集合了“王者”、“旗舰”、“标杆”等多项殊荣于一身,上市之后便广受消费者欢迎,赢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此次荣获“年度中高级车”大奖,无疑在Mazda6阿特兹荣誉画卷上再添浓重的一笔。

目前Mazda6 阿特兹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7种颜色,分别搭载2.5升及2.0升创驰蓝天发动机,价格区间为17.98万至23.98万元。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年轻、理性消费者的智慧选择,加上马自达“打破常规 挑战极限”的品牌精神推广,Mazda6阿特兹必将成为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的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