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2年内将推4款新车 含两款SUV车型

2014年06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随着马自达自去年推出全新CX-5车型后,便拉开了投放新产品的攻势,今年又先后推出马自达6马自达3的换代车型,不过更新产品的脚步并未停止。近日即将出任马自达汽车副董事长的Seita Kanai先生(现任马自达汽车研发总监)表示:我们将推出一系列产品,新车均在马自达2和CX-9这个框架内,小型SUV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此外根据澳大利亚汽车网站motoring.com.au报道,未来两年内马自达将推出包括全新MX-5等在内的4款新车,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包含2款SUV车型。

马自达2年内推4款新车

根据马自达相关规划,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多款新产品。据了解,全新小型SUV车型有望在明年首发亮相;而全新CX-9车型,自2012年进行改款后其外观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不过该车并未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而全新车型则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全新马自达2则有望在2016年进行量产;马自达旗下换代敞篷跑车MX-5此前也得到马自达官方确认,该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推出上市。

车型:CX-3 亮点:小型SUV/搭1.3L/1.5L创驰蓝天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基于下一代马自达2平台而开发,该平台将全面整合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令新车在性能上获得提升,其中包括更轻的车重、更高效的动力组合。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部分车型将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会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马自达还将专门为日本市场推出一款柴油发动机。

车型:全新CX-9 亮点:搭载大排量创驰蓝天引擎

马自达中国事业本部长渡部宣彦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针对目前推出的创驰蓝天引擎外,排量更大的创驰蓝天引擎我们也正在研发中。”在马自达产品序列中,搭载大排量引擎的车型仅有CX-9一款(3.7L),从中不难看出,马自达研发的大排量创驰蓝天引擎,未来有望率先搭载到CX-9上。

车型:全新马自达2 亮点:轴距加长95mm

新车在换代时轴距加长并非只有中高级车型中才能看到,随着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愈演愈烈,许多厂商开始对车型的轴距进行大幅加长,以此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展出的Hazumi概念车其长、宽、高、轴距均比现款马自达2(两厢)有着大幅提升,未来全新马自达2车型尺寸均有望与Hazumi概念车相近。

车型:全新MX-5  亮点:减重176公斤

在1989年芝加哥车展MX-5 Miata亮相后26年后,采用魂动设计的第四代MX-5图片曝光。全新MX-5将增加一款1.5L小排量引擎,另外还将继续沿用与现款MX-5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将采用由马自达独立研发的“创驰蓝天”技术。与之匹配的仍为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