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美市场雷克萨斯表现出色 业绩超奔驰

2014年06月09日 14:1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雷克萨斯公司今年在豪华车品牌中表现十分强势。雷克萨斯公司上月的业绩水平已经超过了奔驰公司,而且与豪华车品牌老大宝马公司的业绩水平相差不大。

雷克萨斯公司在上月共在售出26,921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1.1%。而奔驰公司在上月共在售出了26,617辆汽车,落后于宝马公司和雷克萨斯公司。这是雷克萨斯公司在2011年3月份之后首次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在2011年3月,受日本地震的影响,雷克萨斯公司的总体业绩下滑明显。

此前,奔驰公司推出的CLA车型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而雷克萨斯公司并未有相应的车型与其竞争。但是雷克萨斯公司的RC Coupe和NX跨界SUV车型表现相当抢眼,确保了雷克萨斯公司的业绩可以超越奔驰公司。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公司近期的表现较为抢眼,旗下的RC Coupe、NX跨界SUV等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综合性能十分优秀。奔驰公司此次被超越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将可通过推出新车、调整车型发展策略等措施来给予反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