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5月销量同比环比双降 股价受重挫

2014年06月09日 16:41:12
分享到: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李阳培 何巨骉

长城汽车最新披露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销量同比、环比双双下降,受此消息影响,截至9日收盘,公司股价重挫5.77%。

长城汽车6月9日股市趋势

长城汽车5月份销售数据不容乐观。公司5月份全部汽车销量为51837辆,同比下降16%,环比下降13%。SUV方面,市场关注的哈弗H6销售24402辆,同比增长55.75%,环比下降7.46%。

2014款 哈弗H6 升级版 2.4L 自动两驱精英型

轿车方面销量下滑尤为严重,5月份共销售轿车4643辆,同比下降73.51%,环比下降44.27%。其中,长城C30销量同比下降68.62%,环比下降38.63%;长城C50销量同比下降77.50%,环比下降55.93%。

2014款 长城C30 新视界版 1.5L 手动时尚型

中金公司在长城汽车公布5月份销量数据后,将其A股目标价由34下调至30元。

中金公司认为,H8上市时间的不确定性将制约估值,而H6所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加剧,轿车的疲弱表现和H2有可能延期又为基本面带来了压力。“未来半年将是长城汽车管理层和股东相对艰难的半年,长城汽车在高端化的过程中如何平衡中长期品牌提升与中短期产品实力之间的差距,将成为影响公司短期股价走势的重要因素。”

国泰君安则认为,长城汽车5月份SUV和皮卡销量稳定,虽然轿车下滑压力较大,但是考虑到H2、H8等新产品上市带动公司销量和盈利增长,维持前次评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