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明年推两款SUV 产品阵容将翻倍-图

2014年06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北汽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绅宝已经陆续推出了A、B级轿车,并在市场中领跑高端轿车市场。根据北汽规划:未来绅宝品牌下,会细分出D、V、X三大系列,分别代表基于SAAB技术的轿车、MPV、SUV平台。近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绅宝明年会推出两款SUV, 一款为紧凑级以及一款中型SUV。”加上下半年将推出的D60,绅宝品牌在产品阵容上实现翻倍,达到5款车型。

目前,绅宝已推出D70、D50两款轿车,加上年底将推出的一款A+级轿跑车——D60,在轿车领域已有较为丰富的产品阵容。近年来,SUV成了国内市场的香饽饽,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加入这一“战局”,绅宝自然不会放弃这块诱人的“蛋糕”。“绅宝明年会推出两款SUV产品”。李峰表示明年推出的两款SUV分别为紧凑SUV和中型SUV。

此前,北汽曾多次在车展上展出名为C51X的SUV概念车。该车基于绅宝平台打造,量产版车型很可能成为绅宝旗下首款SUV。动力方面,C51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后期还有望匹配双离合变速器。而绅宝明年将推出的另外一款SUV,很有可能是定位高于C51X的C61X。

去年凭借D70一款产品,绅宝销量突破一万辆大关。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北汽对绅宝品牌的销量也给予了更高的期望。李峰表示:“去年绅宝卖了一万辆左右,D50推出后我们希望今年的绅宝要完成7、8万的销售目标。”A级车作为最大单汽车市场,D50将成为绅宝冲销量的主力军。年底绅宝还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D60,进一步助力绅宝冲击8万辆销售目标。

作为一个新生品牌,未来绅宝家族还将覆盖更多细分市场。除了明年推出的两款SUV,绅宝未来还将推出入门级轿车D20和定位高于现款D70的D80,实现A0级至C级的轿车全覆盖。此外,MPV车型绅宝也已在规划中。(网通社 2014年6月11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