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五轮战报

2014年06月11日 21:1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6月8日“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五轮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火热开赛。经过跌宕起伏的雨中作战,16支球队挥洒汗水一路过关斩将,以实际行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饕餮盛宴。

本轮比赛虽然雨中作战,场地有些湿滑,但球场气氛高涨,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全力以赴。比赛刚刚开始就展开了对攻,场上频频出现铲断、倒钩、飞身扑救这样的专业足球动作,令现场观众连声叫好。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汽车导购联队、凤凰汽车、爱奇艺联队、新浪汽车等8支队伍获得本轮比赛胜利。

汽车导购联队以12:00的显著比分优势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凤凰汽车3:1战胜强劲对手动力中国。汽车族3:5不敌爱奇艺联队。新浪汽车6:1战胜媒体联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搜狐汽车2:6不敌车主之友。锦绣网易联队10:1大胜腾讯汽车。车展中国2:8不敌汽车点评网。中华网14:1大胜汽车之友。

此轮战罢,经过各队激烈的争夺,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三甲发生了新的变动。新浪汽车凭借5轮5胜,17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稳居第一名,凤凰汽车凭借5轮4胜,12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第二位,锦绣网易联队凭借5轮4胜,23个净进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三。汽车导购联队凭借5轮2胜,12个净进球的成绩排名跃至第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