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宣布三起召回 累计已达1600万台

2014年06月12日 08:0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通用再次宣布三起召回,这使得通用今年的召回总量达到了1,600万台。

据通用最新消息,其中一起召回涉及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 LD、2015款雪佛兰Silverado HD、2014 款GMC Sierra LD、2015款GMC Sierra HD、Yukon、Yukon XL以及Tahoe。上述车型的无线电设备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当汽车钥匙未拔出而汽车车门开启时,汽该设备无法发出警报;如果前排座椅的安全带没有扣上,该设备也不会发出警报。此次涉及车辆共计89,126台。

第二起召回涉及31,520辆汽车,其中包括2012款的雪佛兰科迈罗别克Verano、雪佛兰科鲁兹以及雪佛兰Sonic (Aveo) ,其原因是前排驾驶员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其中有一个短路棒有可能会触及到安全气囊终端。如果相触及,安全气囊警示灯和安全气囊在未出现碰撞时会非正常打开。

第三起召回涉及2014款雪佛兰Corvette跑车,共有33台汽车将被召回。这些车辆内部短路的传感和诊断模块(SDM)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开启、安全带预警器和自动传感模块出现故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