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表现出色 稳居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2014年06月12日 08:1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宝马公司在上月再次成为豪华品牌销量的冠军。据宝马公司预计,宝马旗下各车型今年的销量总和将超过200万辆。

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

在上月,宝马公司凭借着宝马5系轿车和X5 SUV车型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成功战胜奥迪公司,成功保住了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宝马公司在上月比奥迪公司多售出了1000辆汽车。但是奥迪公司与宝马公司的差距越来越小,在今年头五个月,奥迪公司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2%,而宝马公司仅上涨了11%。

全新奥迪A3车型的推动了奥迪公司业绩的提升,而宝马公司在上月发布了全新2系车型来同奥迪公司在紧凑级车型市场展开竞争。宝马公司在上月共售出153,023辆汽车,奥迪公司则在上月售出了152,000辆汽车。而原来的豪华品牌销量冠军奔驰公司则只售出了134,031辆汽车,落后于宝马和奥迪两家公司。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近年来通过推出全新车型、加快技术的升级换代获得业绩的提升。宝马公司已经连续多时成为豪华品牌销量的冠军。但随着奥迪公司的表现越来越好,豪华品牌间的竞争将加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