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改款C30年内上市 外观酷似大众朗逸

2014年06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长城汽车今年公布的销售目标为89万辆,同比去年增长17%。为了实现这一销量目标,长城汽车将通过一系列产品投放来完成。此前,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从今年4月份开始至年底共计将投放6款新车,长城改款C30便位列其中。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长城改款C30的图片,在外观改款的同时,未来有望增加一款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改款长城C30年内将正式上市,名称也可能改为长城“C35”。

外观小改 设计风格借鉴朗逸

目前,不少自主厂商旗下车型在设计方面依然在“借鉴”合资车企的设计风格。从谍照看,改款长城C30整体外观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前脸部分,新车与老款朗逸稳重的设计风格相类似,但是对保险杠进行了重新修改。而车尾部分则借鉴了新款朗逸硬朗的设计风格。总体来看,此次改款车型依然难逃朗逸设计风格的影响。

长城改款C30 有望新增1.3L发动机

长城改款C30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在同级发动机中的表现中规中矩。未来有望增加一款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五级变速箱。由此一来,不仅C30的排量将会降低,在售价方面也有可能降入6万以内的区间。

与同级对手相比 轴距占有优势

在与国产同级车对比中,长城C30与比亚迪F3吉利GC7处于同一级别。C30的轴距在三车对比中最大,达到2610mm。在车身尺寸方面,F3的车身最长,达到4605mm。而吉利的宽度最宽,为1734mm。长轴距使乘员的纵向空间增大,同时应先车辆乘坐舒适性的脚步空间。虽然并非决定空间的唯一因素,但却是根本因素。

新老款对比 注重提升细节部分

前脸部分,改款C30的最大变化集中在保险杠。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采用一体化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移到了雾灯的上方。而进气格栅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双幅式镀铬条整体进行了加粗。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加入了透镜,而透镜外部的一圈蓝色不确定是装饰还是天使眼。车尾部分,大灯部分经过全新设计,采用全LED光源,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更也加犀利。(网通社 2014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