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新X3增入门版 配置提升11项/降4.4万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宝马在华首次亮相了中期改款X3,2014年6月10日新车正式在华上市,价格区间为47.9-75万。本次上市的新款X3新增了一款入门级车型,价格也较老款入门车型降低了4.4万元,配置上则新增了11项新配置。网通社此前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X3将在华推出后驱版车型,对此我们咨询了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得知在这一代车型上暂不考虑推出后驱版和柴油版。

新款X3入门级车型增11项配置 售价降4.4万

新款宝马X3在配置上较老款车型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其在华新增的xDrive20i领先型在配置上较老款车型xDrive20i豪华型新增了高达11项配置。这其中包括了老款车型可选装的电动后备箱、倒车影像等,在新款车型上均成为标配,氙气大灯和分区空调则是全新配置,这新增的11项配置并未使得新款X3价格上涨,而是较老款入门级车型降低了4.4万元。

宝马在换代X5上已经配有全LED前大灯和雾灯的高配车型,这一模式也同样出现在了中期改款的X3上,全LED前大灯和雾灯给予了宝马新X3“三瞳”造型,配合开眼角式家族前大灯看上去更具科技感。LED大灯相比传统的氙气大灯拥有远的照明范围,在夜晚给予了驾驶者更安全的视线。

内饰上新款X3较老款车型也有着新的改变,新款车型可选装运动风格座椅,老款X3的前排座椅加热为选装配置,在新款车型上则成为了标配。此外,新车后排座椅可支持40:20:40放倒,后备箱最大容积可从550L提升至1600L。

宝马自去年在中期改款5系车型上配备第三代iDrive旋钮后,全新一代X5、2014款328Li等已经开始陆续搭载,此次上市的新款X3也不例外。这个直径45mm的全新旋钮可支持手写功能,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操作更加方便,且响应非常迅速,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宝马新款X3海外在售车型同时推出了后驱版和柴油版,此次引入国内的三款车型并没有出现后驱版和柴油版。不过我们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发现,新款X3在华已申请后驱入门版车型,不过宝马中国针对该车引入一事已经给予了否认。(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