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86跑车将搭2.0T引擎 衍生五款车型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丰田86凭借高性价比以及后驱操控性著称,在全球市场得到了广泛认可。丰田计划推出更多86衍生车型,以丰富86车系。负责开发86跑车的丰田首席工程师多田哲哉(Tetsuya Tada)曾表示:“只要这款车还在销售,对新车的开发工作就不会停止,丰田86专为驾驶者打造,我们致力于坚持全面提升这款车的各个方面”。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丰田86车型的衍生版包括目前在售的双门版,未来即将推出的四门轿跑版、敞篷版、以及性能版多达4款车型。丰田计划为86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开发GT86的潜力。

打造更多衍生车型 丰富“86”家族

丰田计划将86车型打造成一个拥有众多车型的“86”家族,旗下将拥有包括普通版、四门轿跑版、敞篷版、高性能版。在此之前,丰田曾宣布将推出混动版,但该版本或将不会生产,丰田公司市场总监法比奥•卡波诺表示:“混合动力版GT86车型并未面向大众消费群体,过窄的市场区间将大大降低这款车型的发展潜力,不能为丰田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高昂的研发费用使得丰田公司高层不得不做出取消这一车型计划的决定。

丰田86动力提升 搭载2.0T引擎

丰田86在2011年首次亮相于东京国际车展,由丰田和斯巴鲁共同负责开发,搭载斯巴鲁汽车设计的Boxer水平对置四缸引擎,并引入丰田汽车的D-4S缸内直喷系统和高转速设计。在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05N.m。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丰田将推出搭载2.0T引擎的性能版车型。网通社从丰田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的采访中获悉:丰田计划推出搭载增压动力的86车型。新增的2.0T引擎依然与斯巴鲁合作研发,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00N.m,新引擎将使GT86的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同级对手竞争中 获得市场广泛认同

丰田86在与尚酷劳恩斯-酷派等车型的市场争夺中,获得了性价比高、操控性能好的认同。与尚酷相比,丰田86与其性能相当,但价格更低。而丰田86与劳恩斯相比,其品牌知名度更高。未来丰田86在搭载新的2.0T发动机后,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大。(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