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长春工厂建MQB平台 首款车明年投产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一汽-大众已推出了基于MQB平台生产的国产高尔夫7,该车出自佛山工厂,同为一汽-大众的长春工厂也将迎来MQB平台项目的扩建。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长春工厂将于7月份开建MQB平台生产项目,明年正式投产,首款车型为全新迈腾。这一项目未来建成后,一汽-大众旗下MQB平台在明年将增至为两个基地,未来会覆盖到多款车型上。

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将建MQB项目

一汽-大众目前在华拥有三座工厂,拥有MQB平台生产线的目前只有佛山工厂,其主要生产的车型为高尔夫7。随着长春工厂MQB项目的启动,未来一汽-大众在华将拥有两家工厂生产MQB平台车型,这也为今后换代车型提供了足够的生产空间。

长春工厂首款MQB车型为全新迈腾

2013年年底,一汽-大众国产高尔夫7正式在华上市,新车的推出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未来一汽-大众将进一步推出许多更新换代车型,其中在长春工厂生产的迈腾也将在2015年实现换代。长春工厂主要生产宝来、迈腾、CC等,佛山工厂主要生产高尔夫7。

迈腾作为大众欧版帕萨特的国产车型,推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全新一代帕萨特即将亮相,一汽-大众也为这一代车型提前做好了国产准备。据悉,全新迈腾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4T/1.8T和2.0T三款增压汽油引擎,与之匹配的依旧是现款车型的DSG变速器。(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