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今年销售目标上调8% 再推3款新车型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神龙公司正式确立“三年倍增计划”,其中将今年销量目标定为了65万辆。不过在随着神龙公司双品牌(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包括全新2008、301和全新爱丽舍在内的多款新车型上市,该公司对于今年市场的走势持乐观态度,并对于今年既定的目标进行了上调。对此神龙公司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今年我们预计销量将达到70万辆,相比原计划所制定的目标提升约8%。同时为能在剩下的半年时间中完成新目标,神龙公司还将推出包括东风标致全新408、3008全景天窗版和东风雪铁龙紧凑型SUV等3款新车型。

神龙今年销售目标提升8% 东风标致约占53%

在今年上半年神龙汽车整体销量十分出色,在1-5月共销售超过28万辆,其中东风标致共销售约15.2万辆新车,同比增幅达到29%。也因此伴随着良好的市场表现,该公司将今年的销量目标提升至70万辆,增幅达到8%。同时神龙汽车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在这70万销量目标中,东风标致占37.2万辆,东风雪铁龙则为32.8万辆。

实行“E动战略” 今年再推三款新车

根据神龙公司的规划,在2014-2016年三年的时间内,其计划投放12款全新产品。在实现现有产品升级的同时,其也将加快进入更多细分市场的速度。在上述新车型中,今年下半年将投放包括东风标致全新408、3008全景天窗版以及东风雪铁龙首款紧凑型SUV在内的三款新车型,从而为新销量目标的达成提供积极作用。

神龙公司此前制定的“E动战略”共涉及1.2THP、1.6THP以及1.8THP三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6THP目前已实现投产,并将在全新408和508等车型上应用。另外两款引擎则将在明年实现投产,据了解,这台1.2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0牛米。这一数据对比大众经典的1.4T发动机,神龙1.2THP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同时,这款发动机相比市场中同类别的三缸引擎而言,油耗可有效降低8%。(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