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中型SUV产能将翻倍 明年9月推四驱版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北京车展期间,长安旗下中型SUV车型-CS75正式上市,售价为10.88-14.38万,先期上市的均为两驱版车型。对于消费者较为关心的四驱问题,长安汽车总裁刘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长安CS75将于明年9月正式推出四驱版车型,该四驱技术将由海外研发中心负责研发以及调试。”同时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由于CS75的持续热销,长安将大幅提高该款车型的产能,计划年底前将增加至8万/年,2015年将实现翻倍达15万辆。

长安CS75明年推四驱版 预售12万起

据了解,长安自主旗下CS35、CS75两款SUV车型均主打城市SUV,并未推出四驱版车型,与哈弗等品牌旗下车型相比,明显存在空白序列。对此长安汽车副总裁刘波表示:“在这个领域里实际上我们是参考了一些产品,但不是考虑不是防治,这只是参考了一些性能和功能。”同时长安拥有了较高水平的底盘研发能力,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将为长安CS75研发四驱版,并将推向市场。

长安CS75产能将翻倍 年产能将达15万

根据长安今年的投资计划,其将斥资38亿元用于投资,其中10亿用于海外市场的投资以及工厂的建设,同时还用于投资合肥长安工厂的改造;而另外的28亿元将用于对现有工厂进行产能提升,其中将涉及重庆一工厂以及北京高端工厂,而两个工厂的产能也将得到有效提升,不在受到产能的限制,其中两座乘用车工厂的产能将提升17万。

据了解,目前长安CS75每月产能仅为500台左右,导致消费者购买车型需等数月,甚至出现了加价销售车型的情况。对此,长安汽车董事兼副总裁朱华荣接曾表示:“长安CS75等热销车型在产能上受到了限制,不过我们将很快解决产能受限的问题。”而随着长安自主斥巨资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今年年底产能将增加至8万,明年将在实现翻倍达15万辆,扩充产能后将会有充足的车辆提供给消费者。

今年1-5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30.16万,同比增长38.0%,这样的成绩促使其超越长城,成为自主车企销量冠军。而随着长安汽车的产能不断释放以及新车型的投放,其有望提前完成年销量60万的目标。(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