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A8L三季度入华 配置提升/油耗降低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奥迪中期改款A8L正式全球首发,如今这款旗舰级豪华轿车带着诸多升级即将来到中国消费者面前。网通社从奥迪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A8L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华上市。新款A8L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矩阵式大灯尤为引人关注。此外,新车还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油耗较现款更低。相比在市场上的两个竞争对手S级和7系,奥迪A8L更为内敛低调,在中期改款车型上,前瞻科技的应用也让其更突显科技感。

奥迪新款A8L虽然是一次中期改款,但却有着全方位的升级调整。据奥迪官方介绍,新款A8L的98%客户为中大型企业高管,丰富的车型组合使其非常适合于低调内敛的车主人群。

从去年的销量数据中不难发现,奥迪A8L所处的D级豪华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2013年全年奥迪A8L在华共销售18,408辆新车,较同级竞品宝马7系的25,916辆,前者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可以预见的是,新款A8L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需求,其将在整体上更加内敛、均衡,无疑将通过这次改款迎来在华新的增长点。

配置/设计全面升级 新增矩阵式LED大灯

新款A8L最大的亮点便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该技术将成为未来奥迪高端车型的标准配备。LED光源是由25颗高强度LED单体所组成,这些LED每5颗搭配一组反光镜,并使用高速电子控制单来根据车速和路况迅速改变每一组LED的照明强度。此外,为避免黑暗环境中LED给对向来车带来视觉干扰,系统可通过光线传感器、摄像机自动识别对向来车,自动调节甚至是熄灭部分LED,会车过后系统将自动恢复LED的照明。值得一提的是,奥迪还为前后转向灯增加了Dynamic display Signal动态转向灯技术,黄色的转向灯会由少到多连续变化。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A8L有了诸多升级,多项豪华型配置被加入进来。首先内饰的配色增加了梧桐灰和大理石灰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材质方面也有更多的选项。新款A8L增配内容包括全新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带有360度全景摄像头显示、全新一代MMI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等。值得注意的是全新MMI将更加实用,可以接收奥迪的定制服务信息,包括路况信息以及谷歌街景等信息。

新款油耗将更低 依旧提供两种驱动系统

具体到动力方面,据奥迪官方介绍新款A8L除入门级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通过性依旧表现出色。此外,新款A8L发动机排量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经过优化后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表现更为出色。以顶配车型W12版本为例,百公里油耗将由现款的12.5L下降到11.7L。(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