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推入门级高性能车 搭新2.0T引擎-图

2014年06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运动车型需求正不断增加,宝马M品牌、奔驰AMG系列均推出了入门级高性能车,以满足市场需求。奥迪作为奔驰、宝马的直接竞争对手,其也准备进一步扩大车型阵容,推出更多RS高性能车。奥迪负责研发的董事Ulrich Hackenberg博士曾表示:RS性能车在未来将引入到奥迪旗下的几乎所有车款,从而提供给用户更多的性能车选择。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刚刚发布S1和S1 Sportback车型不久的A1未来便有望推出RS1高性能版本,该版本还将搭新2.0T引擎动感上市。

奥迪基于A1 推入门级高性能车 

奥迪A1系列是奥迪家族的最小车型,奥迪公司刚刚发布了其性能版S1和S1 Sportback,而荷兰设计师REMCO Meulendijk近期绘制的一组效果图则让它的高性能版本——全新奥迪RS1成为外界关注的新焦点。银色扰流板、蜂窝状进气隔栅、全新造型的车灯等改变让RS1更显动感霸气。即将搭载的2.0T四缸发动机则进一步升级动力,该车型将有望成为又一款性能强劲的公路小钢炮。

奥迪入门级性能车 售价较RS3更亲民 

纵观奥迪产品线,目前推出RS版本的有A3、A4、A5、A6、A7、Q3以及TT七款车型,其RS车型系列规划将实现从A级到D级的全尺寸覆盖,提供多达六种车身形式,预计奥迪未来不仅有望推出分别代表旗下最入门和最旗舰车型的RS1、RS8,还将涉及旅行版、SUV等众多车型。

奥迪入门性能车搭新2.0T发动机 全面超越MINI JCW

动力方面,RS1将搭载2.0L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经过进一步的动力升级,其最大功率将超过S1的170kW,该全新车型还将使用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在高性能车中,MINI JCW是与它同为A0级别的竞争对手,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高时速为236km/h,然而面对RS1性能强劲的2.0T发动机终是稍逊一筹。(网通社 2014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