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明锐将新老同售 老款售价大幅下调

2014年06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今年5月推出了全新一代明锐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对于明锐车型,斯柯达中国CEO范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明锐都是斯柯达旗下当之无愧的支柱车型,更是核心产品。”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明锐经典”车型的谍照和相关信息,该车未来将与全新一代明锐采用同堂销售的方式,并采用“明锐经典”命名。新车有望只推出搭载1.6L引擎车型,为了与全新明锐形成价格差异化,“明锐经典”在售价上或将下探至10万

斯柯达将推“明锐经典”车型

从获取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明锐经典”在尾部标识上已做出了改变,在标识下部增加“Classis”标识,这也表明了其经典版车型的身份。据悉,该车将在配置上有所降低,倒车雷达和天窗将不再配备,其将以最入门的价格冲击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

明锐将新老同售 价格或将10万起

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东风日产轩逸与轩逸·经典就采用同堂销售,前者主打A级高端市场,而后者则主要面向入门车市场,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销量。未来斯柯达明锐将效仿这一模式,全新明锐主打紧凑级高端市场,而明锐经典版则瞄准更为入门级别市场。未来经典版将与全新明锐形成组合,进一步在紧凑级细分市场发力。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昕锐入门级价格为7.99万元,而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明锐售价为11.99万元,在8-12万元价格区间中,上海大众斯柯达目前并没有10万元左右的车型。未来随着明锐经典的推出,也良好的弥补了这一空白,这样的做法有效的提升了明锐在华产品销量,其未来有望成为继福特福克斯之后,又一款受欢迎的新老同售车型。(网通社 2014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