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驾校教练被查 不系安全带车辆未过检

2014年06月15日 10:18:52
分享到:
来源:钱江晚报

“这样的教练员你们应该曝光曝光。”昨天中午,记者接到交警打来的电话,他们刚刚查到一起教练员违法行为,不仅没系安全带,还超员,车辆也未年检。而车上坐着的都是他的学员。

6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浙AB298的教练车,缓缓驶向之江大桥320国道方向收费站。执勤的潘警官发现司机未系安全带,马上将其拦下。不经意间,潘警官的余光扫到车辆后排,竟然挤了5个人。

开车的是杭州梦之岛驾驶员培训公司的教练员刘师傅,他的考生15日要参加考试,昨天他是带学员去富阳场口熟悉场地。他说,本来是要安排两辆教练车去的,可早上因为另外一辆教练车出故障,情急之下,就把学员都塞进一辆车里。

在对车辆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这辆车没有按规定年检。“年检是参加过了,可因为车子的违法还没处理掉,所以没有拿到年检合格标志。”这样的教练员,会给学员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潘警官对他进行了严厉教育,当场扣留了教练车,对他违法行为也进行了处罚。

考虑到学员急着要去富阳场口,潘警官请了顺路的司机帮忙,把学员们送到场口。记者从杭州车管部门了解到,现在驾校间有违法率的排名,教练车、教练员违法率高的,将直接影响到驾校的招收名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