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与特斯拉合作 研发电动车技术

2014年06月16日 07:4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宝马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的高层近期进行了会晤,两家公司的高层正在商讨相关合作事宜。据悉,两家公司希望通过合作来促进电动车技术的发展。

目前,宝马公司已经开始销售i3电动车型和i8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特斯拉公司则积极与其他厂商展开合作,特斯拉公司为奔驰B级电动车提供驱动系统,为丰田RAV4电动车提供能量系统。特斯拉公司也希望继续同其他公司合作,来促进电动车技术的推陈出新。

在上周,特斯拉公司还宣布了将公开特斯拉电动车的相关专利来促进电动车行业的发展。特斯拉公司的这种积极态度为宝马公司同特斯拉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两家公司有望在电动车制造,电动车电机、电池系统的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促进电动车技术的不断进步。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拥有出色的汽车加工制造经验,而特斯拉公司则电动车技术上拥有优势,两家公司展开合作将有效的提升两家公司在电动车设计方面的水平,推出更好的电动车产品,是双赢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