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多位高管人事大调整 颜宏斌升任部长

2014年06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东风日产于去年底发布了启辰全新规划——“UP 2014”战略,提出2014年在产品扩充和渠道拓建的有力支撑下,启辰销量将挑战同比50%增长的全新目标。为更好的实现事业、销量和渠道的全方位升级,启辰在近日进行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官方获悉:原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升任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接替叶磊,任职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杜霖则是从售后服务部门转向前线的销售部门负责营销方面的相关事务。

2012年,启辰品牌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年,就以4.2万辆的销售成绩,创下中国车市全新汽车品牌上市首年销售新纪录。2013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78.5万辆,其中启辰贡献了10.5万辆的销量,实现了150%的增长,这均与叶磊及其团队的付出息息相关。在今年刚刚过去的5个月,启辰全国已销售4.6万辆,同比增长28.8%,对此任职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的颜宏斌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并称:“完成今年启辰年销售15万辆的目标任务,毫无疑问。”

在产品层面,启辰目前已包括D50、R50以及R50X三款主力车型,今年其将在传统汽车与新能源车领域双线出击,助力50%销量增长的达成甚至实现更远的目标,为丰富产品矩阵,启辰全新车型R30将于7月正式推出,此外还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启纯电动车进程,在9月正式上市销售纯电动车e30“晨风”。

启辰在营销方面更是毫不吝啬,今年初就开始加大营销力度,与广州恒大合作,借助恒大足球推广产品。除此之外,启辰还计划在渠道方面继续完善,在现有的147家专营店和近1500家二级网点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填补市场空白并实现销售网络的全面覆盖。而启辰此次高层人事变动也正是为其挑战更高的目标夯实基础。

“三年时间我们快速完成了体系建设,这是启辰根植本土的诚意和决心。正因为有这样的决心,启辰不断创造奇迹,成为中国车市发展最快的新品牌。”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2014年,是启辰在第一阶段成功的台阶上重新出发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客户至上’为一切行动的前提,在事业、渠道、销量上全力出击,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丰富多彩、触手可及的多彩汽车生活,让他们真正enjoy more。”(2014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