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肖勇升任传祺副总 康兰兰接替销售部长

2014年06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灿彬

去年年中,在广汽集团旗下子公司的系列高层调整中,现任广汽乘用车传祺品牌)副总经理徐育林接替闫建明任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后,广汽乘用车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一职一直是个空白。网通社独家获悉,由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销售部部长肖勇表现出色,他从7月1日将开始正式接任副总经理,全面掌管销售工作。而原广汽乘用车销售部副部长康兰兰将接任销售部部长一职。

在销售团队作出调整后,广汽传祺今年要的销量要确保11.5万辆,挑战13.5万辆。今年前5个月,传祺销量达到4.17万辆,下半年将推出三款新车:首款车型“传祺GA3S·视界”将在7月底、8月初上市;传祺GS5中改款车型速博将于9月底10月初上市;传祺GA6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

一年的考察期 肖勇表现出色

在徐育林去年调往广汽菲亚特后,肖勇全权负责起销售一职。在过去的一年中,广汽传祺表现出色,肖勇出任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自然水到渠成。

事实上,从采购部门转任销售工作后,肖勇也表现出色。肖勇此前接受网通社独家专访时透露,销售比采购的挑战大三倍,现在整个营销团队是年轻、有责任心的团队,接到任务从不说什么困难,总说没问题,回去再想办法。

在肖勇全面执掌销售的2013年,广汽乘用车旗下传祺品牌表现优异:8.5万辆的销量不仅比2012年3.3万辆的销量增长160%,更重要的是,2013年年实现了2.5亿的盈利。在2014年、2015年两年间,将陆续推出8款新车,到2015年,产销规模也将挑战25万辆目标。

肖勇的表现也得到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的认可,在承担销售重任后,吴松表示,要在车型数量上要给肖勇(销售部长)更多支持。

在销售网络方面,2012年广汽传祺才有110家,到2013年底达到了220家,到2014年底要达到320家,渠道除了下沉外,还在一二线城市做精做细。时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销售部部长肖勇也表示,今后争取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半径缩小至50公里。

康兰兰为推广传祺不遗余力

接任销售部长一职的康兰兰也是广汽乘用车的“老人”,有多年从事销售工作经验,熟悉乘用车业务,接任销售部长一职能最小程度减少人事变动冲击。

此前,康兰兰曾任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高级主任、品牌科科长,随后出任销售部副部长一职。她在不同的场合“推销”传祺车。多年跑市场的经历让她很清楚的知道传祺车主的想法:车主这样看传祺的设计:GS5; 车主这样看传祺的操控:总是把别人甩在身后。很自得其乐的样子。在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代表公司将捐赠300万元给雅安地区的消息传递出去。

广汽乘用车吴松也感慨的说,我们传祺人怀有梦想,干活是很有激情。或许,康兰兰就是其中的代表。(网通社 2014年6月17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