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X6官方降价8万元 4S店再降12万甩卖

2014年06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随着新一代X6的即将引入,宝马也在进一步深挖现款车型的潜力。近日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了解到,宝马现款X6入门版车型xDrive35i豪华版已不再接受预订,取而代之的是新近推出的xDrive35i运动版。在配置有增有减的基础上,新入门版车型售价较xDrive35i豪华版下调了将近8万,算上经销商方面约12万元的优惠,xDrive35i运动版的购车价格仅为86万元左右。

宝马X6推新入门版 售价大幅下调

作为现款X6新入门版车型,xDrive35i运动版目前已经正式展开预订和销售。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xDrive35i运动版现阶段现车并不多,颜色以白色、黑色为主。对于xDrive35i豪华版来说,其已经提前进入到了清库存阶段,目前各个4S店现车已经非常少,并且已不再接受预订。

【新入门级车型售价更具竞争力】

【经销商优惠力度大 终端价格不到87万】

此前xDrive35i豪华版的价格为106.3万元,新推出的运动版则较前者足足下调了7.94万,接近8万元的售价下降将使其拥有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入门版上市后经销商方面还有着大力度的优惠,最高可以降价12万元左右。这样算下来两次售价调整带来了将近20万元的优惠,这对于X6的意向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难得的购车契机。

除了价格上的差异,xDrive35i运动版较豪华版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首先增配部分,运动版增加了车门自动吸合功能、M车型设计、5座、新式轮毂等。当然随着价格的下调部分配置也被取消,如主动转向系统、车身自动水平系统、舒适进入系统、随动控制大灯等。可以说,新入门版车型虽然配置有增有减,但更广泛的市场空间是其较xDrive35i豪华版最大的优势,并且为接下来的清库存甩货阶段奠定了基础。

新一代X6即将入华销售 动力/设计全面提升

本月初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X6的官方图,新车与X5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看上去更加有力。对于新车的上市时间,宝马(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我们会推出全新一代X6。”动力方面,全新X6将搭载3.0T和4.0T两款汽油发动机,4.4T引擎被4.0T所代替。全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数值上已经与4.4T发动机持平。(网通社 2014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