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A6高性能版将引入 预计164万元(图)

2014年06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此前一汽-大众奥迪在华宣布了“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规划平均每年至少会有2款R或RS引入中国。在引入第二款高性能车RS7后,未来的产品规划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奥迪在华已全面开启RS战略,目前产品阵容中还差RS6等暂未引入。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奥迪RS 6 Avant国内路试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对于该车引入情况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多家经销商处获悉:奥迪RS 6 Avant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预计售价或将在164万左右。

奥迪RS 6 Avant有望年内引入 或售164万

奥迪目前在华RS产品已经由原来的一款车型增至为2款,分别为RS 5和RS 7。在国内消费者的眼中奥迪仅代表了行政座驾,高性能运动形象已经逐渐在消费者印象中淡忘,随着“RS战略”的逐渐实施,未来RS 6 Avant的引入将使奥迪在华RS阵容扩充至三款。新车预计164万元的售价也与RS 5和RS 7实现了差异性。

新车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引擎

奥迪RS 6 Avant搭载了与RS 7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700N·m,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与quattro四驱系统。这台4.0L双涡轮增压引擎也经过了精密的调教,其中特别优化了发动机在低负荷工况的表现和发动机内部的气流损失,从而获得更出色的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秒。

RS 6 Avant外观彰显诸多运动气息

从获取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奥迪RS 6 Avant外观设计依旧非常凶悍,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与全LED前大灯完美融合在了一起。RS 6的标识被镶嵌在进气格栅上,quattro四驱的标识也可看到,这都彰显出了该车的身份。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设计,与前大灯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和下保险杠扰流套件也赋予了该车极致的运动气息。(网通社 2014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