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达丰收意供应商 进军汽车电子服务

2014年06月18日 10:5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英国著名移动通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与意大利供应商达成协议,欲进军汽车行业中的电子服务领域。

沃达丰公司16日宣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电子化服务的意大利供应商。沃达丰希望借此在快速发展的互联设备领域抢占份额,而这该技术领域将逐步覆盖到大量的汽车以及其它机器产品之上。

沃达丰将出资大约1.45亿欧(约合人民币12.2亿元)收购Cobra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公司的所有股权。Cobra公司的业务主要涉及到用于汽车安全、远程通信以及车辆追踪。这也是移动运营商近年来的常有的举动,他们寻求发展M2M (machine-to-machine)技术领域,M2M表达的是多种不同类型的通信技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医疗、汽车、交通以及能源工业都应用了这项技术。

沃达丰集团M2M部门负责人Erik Brenneis表示:“沃达丰和Cobra的结合将创造出一家提供互联汽车服务的新的全球供应商。我们将投资为汽车及保险行业的客户提供广泛的电子服务。”

Cobra公司的大股东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同意以每股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2.7元)的价格,出售手中51.4 %的股份。M2M领域将是移动运营商激烈交锋的领域,因为从远程家庭能源监控到未来的汽车通讯行业,该技术的应用将有望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