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1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19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1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梅赛德斯-奔驰在西安举行新E级媒体发布会及试驾活动,以及一汽丰田第11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活动。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第11代卡罗拉是一汽丰田寄予打破增长瓶颈的重磅车型。卡罗拉在全球表现抢眼,年销破100万,总销售破4100万辆,被誉为丰田符号。新上市的卡罗拉轴距增长、空间增大、配置增高、价格降低,极具市场竞争力,能否重回王者地位值得期待。

上市活动时间:19:30-20:30

2014款 丰田卡罗拉 1.8L PREMIUM 至高版

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与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邀请古天乐担任代言人。新车将提供1.6L和1.8L两种排量共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价格相比旧款的12.38万至16.08万元,预售价大幅下探至10.78万元起。

车市红点:这是奔驰新一代E系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升级。搭载国产2.0T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由于国产动力降低了整车的入手门槛,奔驰新E市场竞争力大幅增强。

上市活动时间:20:15-21:00

2015款 奔驰E 200 L

新款奔驰E级将依旧提供多种前脸造型可选。此外轮圈方面,该车将配备六种不同的轮圈样式可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部分,其中新款奔驰E200L车型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而奔驰新款E260L车型则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车市红点:广菲第二工厂奠基意味着广汽与菲亚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JEEP国产已经进入倒计时。最近菲亚特频繁出手,左拥广汽发展乘用车,右拥上汽拓展商用车,菲亚特的好日子要来了!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工厂奠基仪式

2014年6月18日,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举行奠基仪式。工厂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总投资金额达到42.3亿元,产能规划为年产16万辆,,预计将于2016年6月竣工。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未来该工厂将主要生产Jeep的国产车型。

车市红点:在大学里做产品发布和试驾你想过吗?启辰的创意就让你耳目一新。昨天“精彩易享 大不一young”启辰学院2014级启辰R30班开学典礼在南京大学举行,让媒体们感慨了一番。学校饭堂自助晚餐、校园漫步、开学典礼、漂亮学姐欢迎、班长点名、启辰学院院长打越晋致词、师兄颜宏斌缅怀大学生活、技术总监开学第一课。启辰R30媒体试驾会“重走青春路”创意值得手动赞!

东风日产启辰R30全国媒体试驾会

东风日产启辰R30“大不一YOUNG”全国媒体试驾会,于6月18日在南京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正式宣布,启辰R30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从4.28万元起,即日起,启辰全国专营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东风日产启辰R30上市后将推出4个级别车型,上市时间已经锁定在7月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