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康思远:BMW X1在华销量超12万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6月6日,华晨宝马新X1正式上市。新BMW X1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不仅外观进行了升级,配置与动力等方面也有着全面的优化调整。“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在全世界,包括中国市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在谈到BMW X1时显得信心满满。

据华晨宝马官方介绍,今年前5个月BMW X1市场销量超过20000台,同比增长超过40%,远高于同级市场的平均增幅。可以说,BMW X1不仅通过自身出色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华晨宝马在营销、服务等层面的不断创新也为X1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康思远还与我们分享了一个数据,“自2010年X1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总销量已超过12万,充分验证了X1所开创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成功。

新BMW X1在设计方面改变不大,外观和内饰均在质感的呈现上有了一定调整,最大的变化为前保险杠向两侧延长了镀铬装饰。配置上新BMW X1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除了继续保留全景天窗、标配防爆轮胎等外,新BMW X1还为不同版本增添了多项豪华配置。

当然新BMW X1在专属定制方面依旧选择丰富,在谈到这项服务时康思远说道:“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在为专属定制做大量的工作,非常高效。我们可以看到,华晨宝马在产的三大车型系列均已推出专属定制服务,并且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置选择。”

当被问及新BMW X1的具体专属定制内容时,康思远向我们介绍了很多,他表示:“比如,专属定制服务所提供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就是一项很高端的配置,原先只能是顶配车型才能有这一装备,有了专属定制,其他级别的X1也能选装平视显示系统,这无疑会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此外,有些用户是音乐发烧友,对音响要求很高,专属定制所提供的哈曼卡顿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能够为这些用户带来顶级的音响效果。”

一直以来BMW X1的目标客户群体主要是年轻人,正如康思远所介绍,这部分群体可能是单身或者是情侣,或者是家庭,他们常常需要去到各种场合,或者各种情景,比如工作、生活和周末休闲。当然,华晨宝马也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了极有竞争力的价格。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虽然新BMW X1在配置等方面大幅升级,但价格却没有随之提升,顶配车型xDrive 28i X设计套装型更是下调多达6.3万。对此康思远解释道:“我们希望让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具吸引力,更有竞争力,因为我们知道其实这个细分市场很快会有更多竞争对手的加入,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一个非常好的车型配置,再加上一个很合理的价格,让我们的产品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X1全系标配了N20发动机,这也让话题重新拉到发动机工厂方面。华晨宝马曾官方表示,新发动机工厂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投产宝马集团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康思远介绍道,“新发动机工厂投产的新一代发动机在性能和技术指标方面相较当前的N20发动机都会实现显著提升。 ”

华晨宝马对于X1的重视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层面,一系列的体验活动也让这款紧凑级SUV被更多人所熟知。康思远说道:“进入2014年以来,我们针对X1已经举办了多个成功活动,令X1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年初,我们组织了BMW X1冰雪试驾活动,除了体验X1出众的公路性能以及越野性能,还包括对冬季雪上项目的诸多体验,进一步加强了X1所代表的“行由我 悦随心”生活方式的传播力度。3月,我们组织了铁西工厂BMW X1质量探秘之旅,结合了J.D. Power亚太公司颁发给X1的豪华SUV级别最高质量奖项。”

华晨宝马新X1的上市既是对上半年的总结,也是新一个半年的开始。在谈及2014年上半年的表现时,康思远毫不犹豫的给出了一个词:非常满意!当然,康思远的信心绝不仅仅是三款国产车型的更新改款,“不仅仅是我们经销商层面,他们业绩和发展都非常好,同样我们在沈阳工厂的团队也一如既往的完成了大量的生产工作。最好的例证就是在2013年底J.D. Power亚太公司颁布的新车质量报告中,BMW X1荣获了豪华SUV级别的第一名。”康思远说道,“此外,我们拥有豪华汽车品牌覆盖范围最广的服务网络,到2014年,宝马在全国的服务网点数量将突破470家。我们还将提供豪华汽车品牌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今年计划为经销商服务人员提供25万人天的专业培训。”

“宝马公司一直是以客户为导向的。”这是这次采访中康思远始终强调的。从新BMW X1中便能看出,华晨宝马对产品的每一次升级调整都是极具针对性的,并且通过合理的价格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宝马已经是全球最成功的豪华汽车生产企业,但是依然要不断挑战自己,不断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为未来更远的发展做好准备。”康思远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