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紧凑SUV将搭9AT 部分配置曝光(图)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SUV车型目前是江铃汽车重要的发展板块,为实现“商转乘”的战略,企业发布了首个SUV品牌驭胜,并推出了首款车型“驭胜S350”。对于驭胜品牌未来的发展,江铃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理毛春鸣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驭胜品牌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丰富的产品,目前我们在研发另外一款名为S330的产品。”

日前,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目前自主研发的城市紧凑SUV“S330”将匹配9AT、适时四驱等配置。据了解,这款车型的研发还备受当地政府的重视,并给予江铃汽车巨额的资金支持。

江铃全新紧凑SUV 提供9AT等配置

按照驭胜品牌的产品规划:这款S330内部代号为N330(以下均称之为S330),是一款定位为都市型紧凑SUV的车型,车型级别低于现款S350,并计划于2015年投放市场,与哈弗H6奇瑞瑞虎5等市场上的热销SUV展开竞争。此外,据江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首次应用众多优异配置,如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ESP电子助力转向、适时四驱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

江铃集团斥资4亿余打造S330

对于这一系列针对S330车型的出众配置,此前江铃汽车曾批准高达3.27亿元的长期研发费用,用以购置相关工程开发和设备引进等。同时为配合S330车型研发,企业还批准自主开发一款汽油发动机项目,研发金额高达1.25亿元,旨在为这款全新的紧凑SUV开发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汽油发动机。

江铃汽车高层曾表示:在动力方面S330将会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1.5T增压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135kW。与哈弗H6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高出了20kW。除1.5T外,江铃S330还有望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加之匹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将为新车提供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当地政府年内拨款超1.2亿元 研发S330

除了江铃汽车的大笔投资外,日前南昌市政府也注资扶持江铃汽车的S330。对此,江铃汽车于近日发布企业公告表示:南昌市和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向江铃汽车拨付扶持基金,合计超过1.2亿元人民币。至2016年,南昌市财政将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支持江铃汽车用于产品和技术创新,总计将超过3亿元人民币。

后续S330的推向市场后,将成为江铃驭胜品牌旗下的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按照该车型的级别定位和新车动力匹配,预计起售价将在11万元左右。通过当地政府巨额的资金支持,江铃汽车将更加有助于企业的发展。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未来三年内江铃旗下的驭胜品牌,将以一年一款车型的速度,先后推出3款全新的SUV产品。”(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