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全新MPV将11月上市 竞争丰田逸致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5月,东风标致全新408正式亮相,其也成为PSA集团在华推出的首款使用EMP2平台开发的车型。随着该平台车型的不断投产,更多产品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雪铁龙中国品牌形象部总监刘美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我们计划为大家带来新一代大C4毕加索。”对此,网通社也获取了该车的谍照,新车在采用全新EMP2平台换代后,在各方面均实现提升。在动力方面,全新C4毕加索将搭载C4L已使用的1.6THP发动机,用以取代现款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待车辆上市后,其将与丰田逸致马自达5等7座SUV竞争。

雪铁龙全新MPV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雪铁龙C4毕加索作为该品牌唯一一款7座紧凑级SUV,在2008年引入中国市场,但由于该车的产品定价与售价等因素,使其在国内市场销量并未达到预期效果。此次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C4毕加索,轴距达到284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112mm,这样的做法进一步保证了第二排与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在空间增加爱的基础上,全新C4毕加索采用最新的雪铁龙家族式前脸造型,整体较现款加入时尚素。

全新C4毕加索将搭1.6THP引擎 动力全面提升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将搭载一台1.6THP发动机,该引擎目前已在东风雪铁龙C4L上使用,其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新车在动力上更加强劲。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引擎由PSA与宝马集团共同开发,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便开始介入,而在140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可以说车辆在动力表现在同级别1.6T发动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此外,在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在上市后将与丰田逸致、马自达5等7座MPV产生竞争,全新平台与增加的配置,将是该车未来重要的竞争力。

全新C4毕加索外观更时常 更具识别度

在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与雪铁龙LOGO巧妙的融为一体,同时大灯采用LED灯组,这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C4 Cactus类似。此外下方进气口蜂窝状的设计,更加凸显车辆的时尚气息。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C形”样式尾灯,一改现款MPV样式的竖状尾灯设计。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的同时,车内配置也将全面提升。(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