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集团计划将年成本缩减至54亿美元

2014年06月20日 08:4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en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宝马集团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已经雇佣了麦肯锡的管理顾问,旨在将年成本削减至54亿美(约合人民币300亿元)。

德国一家杂志引用宝马内部消息人士的说法称,CEO雷瑟夫对MINI品牌和宝马1系轿车的成本感到失望。报道称,雷瑟夫希望将宝马的利润率保持在8%到10%之间。去年,公司的销售收益率达到了9.4%。

尽管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高新技术研发,以及在美国、拉美以及中国等市场扩大生产,但此次成本削减计划还是要保持宝马的高利润率以及提高销量。宝马计划到2016年其全球汽车销量要从去年的200万台提升到250万台,但其依然面临着来自奥迪奔驰的有力竞争。上个月,德国慕尼黑的一家媒体称,宝马打算从明年开始要将德国的劳动力成本降低到1.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

综合上诉报道,ISI集团汽车行业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分析指出,宝马集团将聚焦在盈利增长以及维持较高的利润率水平。宝马想要稳定发展,它在尽量避免过于自满。Ellinghorst还表示,宝马的研发成本和资本今年将达到最高值,明年这两项支出会分别下降到7%和5%,2016年将分别为5.5%和5.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