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全新MPV明年国产 搭1.5T/配置提升

2014年06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目前在福特的全系车型中大部分车型已经完成换代,仅剩S-MAX麦柯斯一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lordcarfans处获取了该车的最新谍照,但目前仍然处于严密伪装状态,从其轮廓仍能看出全新福特S-MAX使用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素。由于新车与蒙迪欧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上有望使用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

明年将是福特“1515”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目前福特旗下各系车型都有这较大的销量,而MPV车型的引入能够进一步使其扩展产品线,另销量提升。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为中国市场引入15款新车。2015年是福特“1515”战略最后一年。今年,福特将制定在华新的发展计划,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而目前车系中MPV车型将是新的增长点,并且S-MAX也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点。

由于出自全新蒙迪欧平台动力方面,福特全新S-Max有望搭载与新蒙迪欧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40Nm。而另一款2.0T引擎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9/178kW,峰值扭矩340/350Nm。不过新车预计还将维持5座椅的布局方式,这样能够保证车内人员空间的最大化。

从概念车上所展示的能看出,全新福特S-MAX将会使用全LED灯光技术的前照灯,并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而全景天窗将取代现款的单片开启式天窗。另外福特系列车型大面积使用的SYNC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也会出现在全新S-MAX中。在概念车中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方式以及后排娱乐系统预计同样会应用到车型中,以加强S-MAX车型在MPV领域中的竞争力。  (网通社 2014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