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今年将推三款新车 涉及SUV/小型车

2014年06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此前东风日产的相关规划,在今年将销售110万辆新车,其中合资自主品牌启辰占15万辆。与此同时对于未来将推出的新车型,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向网通社表示:启辰小型车R30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另外纯电动车晨风以及首款SUV产品也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可见在剩余的约5个月时间中连推3款全新车型,有望为启辰销量的持续增长提供积极作用。

启辰将推三款新车

新车型的推出作为销量提升与否最大的影响因素,启辰将在今年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小型车R30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该款产品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另外纯电动车型则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对于新车型的价格,颜宏斌也向网通社表示:减去各地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晨风入门车型的售价将在20万左右,并且会对购车用户提供免费的家用充电装置。而SUV产品作为目前中国市场最为火热的市场之一,启辰首款SUV车型也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销量将占东风日产14% 车型均采用共线生产方式

2012年,启辰品牌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年就以4.2万辆的销售成绩,创下中国车市全新汽车品牌上市首年销售新纪录。2013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78.5万辆,其中启辰贡献了10.5万辆的销量,实现了150%的增长。而关于今年该品牌的销售目标,颜宏斌也表示:今年东风日产整体计划销售达到110万辆,其中启辰为15万辆。而这一数据已约占东风日产销量的14%,主要地位已日渐凸显。

东风日产启辰短期内获得良好市场反馈的原因,与品牌对于质量的重视密不可分,自诞生起便依托东风日产全价值链实力,深度整合全球资源,形成了强大的品质保障体系。对此颜宏斌介绍到:启辰对于产品质量上一直严格把握,入门级车型R30预售价仅为4.28万元,但其与售价达到20多万元的奇骏采用相同生产线打造。(网通社 2014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