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科大讯飞与启明信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06月20日 11:46:31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作者:无泪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或“公司”)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信息”)于 2014 年 6 月 19 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市场共同投入、相互开放、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共同致力于车载智能终端与智能语音交互技术相融合的新业务新领域。

双方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在汽车电子智能化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掘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并在双方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和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更多的合作,相互理解和支持,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和互利共赢。

双方基于各自优势资源,互相引入对方产品及技术,将车载智能终端与智能语音技术有机结合,在汽车电子智能化、车载信息后台服务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基于汽车内联网及非联网各类车载终端中的语音交互应用;针对当前及未来车载智能终端与智能手机互联互通相关技术进行深度联合;基于双方合作的车载智能终端及手机互联产品的合作运营;双方整合各自资源,积极推进语音技术、产品,及含该产品所有车载智能终端等的营销活动;共同申请承担各类国家项目,提高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导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