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2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1日 00:0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1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广汽传祺《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礼前媒体沟通会、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 The Color Run北京站活动。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这是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首次成功植入好莱坞电影,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次国际化突破,也意味着广汽乘用车国际化战略拉开帷幕,传祺国际化之旅即将启程。

广汽传祺《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礼

借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影片,广汽传祺新能源概念车E-jet将亮相全球银幕。据介绍,传祺新能源概念车E-jet在《变形金刚4》中以中国方面高层人物座驾出镜,让全球市场看到中国汽车发展的全新动力与无限潜力。

车市红点:当纳智捷U6 suv与color run相遇,源源不断的订单就是对这个合作的赞。今天这个号称世界上最疯狂、最多彩、最快乐的5公里跑活动来到北京,又能给东风裕隆带来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 The Color Run活动

2014年6月21日,“The Color Run”于北京园博园开跑。东风裕隆邀请媒体和车主来到美丽的园区,共同享受这快乐而又神奇的色彩盛宴,共同品味来自于新时尚SUV 的“优6 Style”

车市红点:在传出长城将裁员2000人消息后,昨天又爆出长城三高官因业绩下滑被免职的消息。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头羊长城最近一系列的非官方传闻,让业界一片哗然,这既不利于长城未来发展,也让大家对自主品牌多了担忧。魏建军,你不可以直接面对媒体正面回答一下吗?长城的公关都去哪了?

长城汽车内部宣布新一轮人事调整

6月20日,长城汽车的一则人事调整传闻再次将长城推向舆论风口,原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原总经理康国旺被免职,负责国际出口业务的副总裁邢文琳、负责售后配件业务的总经理梁新璐也一并被免职。凤凰汽车连线多位长城内部人士但未果,继日前媒体传言轿车事业部计划裁员2000人事件后,长城选择再次对外封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