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扩充高性能车产品线 将推入门级SUV

2014年06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奥迪RS系列是奥迪家族中最高性能产品,为进一步抢占高性能车这个细分市场,奥迪此前发布了“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以此扩大车型阵容,推出更多RS高性能车。对此奥迪负责研发的董事Ulrich Hackenberg博士曾表示:RS性能车在未来将引入到奥迪旗下的几乎所有车款,从而提供给用户更多的性能车选择。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奥迪在2016年将推出Q1车型,RS Q1也在同步研发中。目前奥迪RS车系已经推出7款车型,未来还将引入更多车型来丰富RS产品线。

未来奥迪将推更多RS车型 有望覆盖全系

奥迪RS运动车型目前已实现从A级到C级的全尺寸覆盖,并提供六种车身形式、7款产品。未来奥迪高性能车产品线将进一步下探,分别推出RS 1和RS Q1车型。正如Ulrich Hackenberg博士所说,未来奥迪阵营中的所有车型都会引入RS版本,不仅仅是没有RS版本的车型将推出RS版本,一些尚未登场的新车也将推出RS版本。

入门级高性能车型 RS1与RS Q1

 在奥迪的产品线中,A1与 Q1分别定位于入门级轿车与入门级SUV产品。面对MINI家族衍生出的一系列高性能车型,奥迪A1必须拿出能够与其分庭抗礼的实力。RS Q1的出现或许将开创一个新的局面,各大厂商将纷纷推出相应车型与奥迪对抗。面对如今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与越来越细分的市场,奥迪决定将把A1与Q1带入RS系列,足以见得奥迪的野心。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上市后竞争MINI COUNTRYMAN JCW

作为RS系列的产品,动力系统无疑将是最大的卖点。网通社从WorldCarFans了解到,RS Q1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峰值扭矩380N.m。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正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未来RS Q1上市后,将与MINI COUNTRYMAN JCW展开市场竞争,RS Q1动力表现将超越现有的MINI COUNTRYMAN JCW。(网通社2014年6月21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