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M家族-2新车集中入华 全面PK奔驰C级

2014年06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宝马全新M3和M4正式亮相,如今M家族的这两款新车入华时间也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获悉,全新M3和M4有望在8月份正式上市,现已全面展开预订,9月可到店提车,两款新车的预售价分别为100万和105万。对于这两款新车, BMW M3、BMW M4 产品经理克里斯托夫•思敏熙科先生 (Mr. Christoph Smiesko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开发M3和M4的时候就树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要做出标杆产品,拥有最出色的驾驶性能和最精准的操控性,所有的部件都要完美、和谐地组合在一起。”可以预见的是,全新M3和M4上市后将与奔驰C级AMG形成更为激烈的正面竞争。

宝马全新M3/M4即将入华 9月份现车到店

对于这两款新车想必大家并不会陌生,全新M3基于新一代3系打造,而M4则是用来替代老款宝马M3双门轿跑。设计上两款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的造型、全新双肾式进气格栅等。“在这两款车上你可以看到M系列标志性的设计,我们试图用更加面向未来的概念来诠释它们。”克里斯托夫•思敏熙科先生表示。

换搭小排量增压引擎 竞争奔驰C63 AMG

宝马全新M3和M4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来着奔驰C级AMG,分别对位C63 AMG和C63 AMG Coupe。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在推出全新一代产品之后,奔驰也有望在明年迎来C级AMG的换代车型。此外,宝马M4还将引入敞篷车型,进一步形成宝马中级性能车的家族矩阵。

宝马全新M3和M4放弃了之前的4.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新3.0T双增压引擎,相对于奔驰C级AMG的6.2L发动机,其将在各方面表现的更加平衡和全面。对此克里斯托夫•思敏熙科表示:“我们现在采用的六缸发动机,搭配M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技术,最高转速可以达到7600转/分钟。通过智能的涡轮增压技术,即可以获得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响应速度,同时也能实现涡轮增压的强劲动力。”(网通社 2014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