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3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3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江铃汽车溪桥工程八周年大型爱心体验活动。另外今天是周一,未来每周一除了当天汽车圈重点事件外,凤凰汽车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默默扎根贫困农村做慈善,坚持了八年的溪桥工程,可能在汽车圈内知道的不多。今天这个几乎被忽略的新闻特别浓墨重彩一下:溪桥工程是江铃汽车专为我国经济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迄今投入慈善资金2650万,已为我国21省76个县市援建便民桥超过200座,受益村民40多万人。江铃汽车在援建便民桥的同时,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展公益宣传主题活动300多场,参与群众100多万人;进行15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爱心车队累计行程8万多公里,遍及27省200多个城市,运送爱心物资80多车,3000多名各地江铃车主参与其中。

江铃·溪桥工程

6月23-2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组委会在四川凉山州举行”溪汇江海,桥连心路"江铃·溪桥工程八周年大型爱心体验活动。

车市红点:6月17日号称要让一亿汽车智能起来的汽车可穿戴设备IVOKAMINI X以299元价格盛大发布。应宜伦大时代的小梦想是要在2018年造一辆联网车“擎感”。不可阻挡的IT汽车潮来了,造车或许已经不再是传统汽车人的专利。

iVokaMINI X发布

2014年6月17日,上海博泰昉达正式推出基于车联网技术的iVokaMINI X产品。iVokaMINI X将解决用户了解汽车、节省成本以及安全防护这三个痛点,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从对汽车一无所知变成一个用车专家。

车市红点:尽管天公不作美,菲亚特高管缺席。但这没有影响广汽菲亚特第二工厂奠基的准时进行,因为菲亚特深知中国步伐不能再慢了,Jeep国产已经箭在弦上。Jeep国产后的销售模式成为广汽菲亚特与克莱斯勒之后重大变数,从路虎捷豹可窥一斑,同样面临这样问题的还有即将国产的英菲尼迪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工厂奠基仪式

2014年6月18日,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举行奠基仪式。工厂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总投资金额达到42.3亿元,产能规划为年产16万辆,,预计将于2016年6月竣工。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未来该工厂将主要生产Jeep的国产车型。

车市红点:卡罗拉以超乎人们想象的价格上市了,市场每天以300张增量订单给出反应,看来月销2万的目标一汽丰田已经在握。但这个级别市场的竞争已经刺刀见血激烈异常,在其品质与价格先决条件下还需要一些别的营销来护航。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上市

2014年6月19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卡罗拉搭载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12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10.78-15.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