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数说纳智捷 新大7 SUV 15项核心配置升级

2014年06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在中型SUV市场纳智捷 大7 SUV上市时间不足3年,但却在“瞬间”累积了数万用户,这样的成绩让不少竞争对手看的眼红。对于纳智捷 大7 SUV车主的普遍评价是:空间大、配置全、有面子。也许正是东风裕隆的诚意打动了数万车主。

2014年4月1日 -4月19日,东风裕隆纳智捷 新大7 SUV启动预售,在预售期间东风裕隆开展“Early Bird早鸟运动”、惊喜购车基金和订车送下订礼三重优惠政策,为4月20日的正式上市宣传造势。网通社通过对新产品的配置分析后发现,在上市两年以后首度大改款的大7 SUV至少涉及了15项核心技术升级,可谓“诚意十足”!

数字2910:轴距媲美大型SUV 远超汉兰达、全新胜达

新款大7 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30mm/1760mm,轴距为2910mm。这一尺寸在同级SUV中最大,远超同价位的全新胜达丰田汉兰达。 即便相比保时捷卡宴,纳智捷 新大7 SUV的尺寸优势依然明显。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7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 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增加了雪地模式,为冬季或湿滑路面的驾驶增添了一份保障。

数字360:360°环景影像系统+新车偏移系统+前防撞系统

上面所说的这些配置除了全景泊车以外,我相信你一定从未在40万以下的SUV产品中见到过。纳智捷 新大7 SUV毫不留情的把那些以往只会出现在豪华品牌SUV里的配置“移植”到了自己身上。新大7 SUV将原本360度影像系统升级成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侦测功能进一步加强,而且更加适合都市驾驶环境有助于提升主动安全性、帮助驾驶者避免剐蹭事故的发生。

数字15:核心配置升级 纳智捷 新大7 SUV用配置秒杀同级

以改款前纳智捷 大7 SUV的22-27万元售价而言,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的配置优势几乎无人能及。已经启动预售的新大7 SUV在配置上又进行了新一轮的强化,网通社对新车的配置进行了梳理并发现,上表中15大配置优势已经把30万元以内的SUV所能够提供的配置推向了极致。这一次改款,新大7 SUV至少领先了同类产品2年。

数字12:外观升级 科技晶钻头灯内嵌12颗LED灯

纳智捷 新大7 SUV相比现款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改动,前格栅、大灯、雾灯造型都进行了全面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增加了如今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和门把手均新增了能持续点亮30秒的迎宾灯;尾灯变化最为明显,由LED灯和导光条组成的全新尾灯应该算是该车一大亮点,全新升级的车灯科技感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数字9:9英寸镜面智慧触控面板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整体布局基本相同。方向盘新增了银色的装饰,黑银两色相间科技范儿更足。变化最大的当属中控台,现款中控台上的一大堆按键被一台9英寸 镜面智慧触控面板取代,更加“高大上”。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7 SUV将原本360度影像系统升级成了Active Eagle View侦测功能进一步加强。据悉,新车还对空调和娱乐系统进行整合,操作更加便捷。(网通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