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全新TT敞篷版年内上市 换搭6MT变速箱

2014年06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TT,新车基于大众MQB打造。凭借该平台模块化的优势,全新奥迪TT将衍生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新一代敞篷版TT。日前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奥迪全新TT敞篷版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并有望年内上市,新车将首次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奥迪TT全系车型在传动方面使用的都是大众成名已久的DSG双离合变速器,而作为一款追求操控的跑车来说,手动变速箱才是最佳搭档。这次有望年内上市的全新TT重新装备6速手动变速箱,其很好的满足了追求驾驶乐趣、并崇尚节能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新一代TT敞篷版作为奥迪旗下一款运动版车型,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新款宝马Z4。在动力方面,两车均搭有分为高低功率版的2.0L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在最大功率方面,新TT的2.0T引擎低功率版可达230马力,而高功率版则可达310马力;Z4的2.0T引擎低功率版为184马力,高功率版为245马力;在最大功率方面,奥迪全新TT敞篷版超越了宝马Z4。

奥迪全新TT敞篷版的整体造型基本与全新TT一致,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新车在座椅后面配备了防翻滚保险杠以保障安全;垂直的挡风板的装备也使得这款车型更加人性化。(网通社 2014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