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在华女性客户占八成 欢迎男客户

2014年06月23日 09:5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MINI在中国的女性客户占了约八成的比例,现在它正寻求能够吸引一些男性客户。

2015款 MINI COUNTRYMAN

中国是MINI品牌的第四大市场,排在美国、英国和德国之后。对于这类城市小型车,如奔驰smart菲亚特500以及大众甲壳虫,中国消费者也十分喜爱。MINI品牌今年前五个月在中国的销量提升了18%,达到了11,440台,同时打败了奔驰smart跟菲亚特500。

尽管MINI 在中国的起售价在20.5万人民币,甚至超过了奥迪A3,但对于许多中国女性消费者来说,MINI逐渐成为一个身份的象征。一位市场调查专业人士表示:“MINI很可爱,设计十分有趣,所以特别吸引一些年轻女性。但MINI中国品牌总监Sean Green上周在北京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男士和大多数女士都不太喜欢过于女性化的车。Green称,为了引起男性消费者的兴趣,MINI加入了很多男性化的元素,他特别提到了2013年6月在中国推出的John Cooper Works的高性能车型系列。

上海的一位专业市场人士表示很喜爱MINI的车型设计,她称MINI车型小巧、灵活性强、便于泊车。来自复旦大学的一位社会学教授称,中国有1,700万年龄在25到34岁的女大学生,其中至少有450万是未婚女性,这将是很有潜力的消费群体。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许多车企也都展出了很多针对女士的车型,当然也不乏一些吸引男性消费者的车款。Green表示,小型车型通常会更吸引女士,但这不会成为MINI的难题,因为MINI一直都很成功,他们欢迎女性消费者,当然也很欢迎男性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