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扩大华合资企业规模 以提升业绩

2014年06月24日 08:1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与华晨汽车的合作,扩大 其在华合资企业规模。

据宝马公司中国区总裁安格先生表示,宝马公司与中国华晨汽车的合资协议将在2018年到期,届时宝马公司将会重新与华晨汽车签署一份长达10年的合资合同。新协议的签订为宝马公司进一步深化与中国本土车企的合作铺平了道路。而根据今年3月双方签署的“宝马公司和华晨集团深化合作备忘录”,华晨宝马将完成新产品、新技术和扩充产能等方面的投资,以及在新能源汽车和其他方面的合作。对此行业分析师认为,宝马公司选择了一个势力雄厚的中国本土企业,并与之进行了长期的合作。这对于巩固宝马公司在中国是市场地位是十分重要的。

今年前五个月,华晨宝马共计销售184,823台宝马和MINI品牌轿车,同比增长约25%,进一步缩小了与奥迪公司之间的差距。奥迪公司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同期销售业绩为217,910辆,增长幅度达到19%。而宝马公司的另一个竞争对手,奔驰公司今年同期销量也达到112,507台,与去年相比增长42%,势头十分强劲。此外,奔驰公司还计划向中国市场投放更多车型,以刺激销量增长。

编辑点评:中国市场早已成为各大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制造商们都在依靠中国市场的销量,带动企业自身的利润增长。而在豪华车型中,奔驰、宝马以及奥迪三家竞争最为激烈。三家德国车企之外,还体现了一汽、北汽和华晨之间的较量。除了宝马公司的扩张,我们还应该关注华晨汽车在宝马公司的帮助下能够走多远。在得到了外国企业强而有力的合作支持下,中国的自主品牌如何发展,如何壮大,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