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和宝马将在墨西哥建厂 欲降低成本

2014年06月24日 15:4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随着世界汽车市场升温,扩张产能也开始被各大车企提上日程,其中靠近主要市场而成本又低的国家往往受到欢迎。德系两大豪华车巨头宝马奔驰都打算在墨西哥新建工厂,主要便是看上了这里低廉的劳动力成本。

据媒体报道,宝马和奔驰已经打算在墨西哥建新工厂。宝马的计划是未来在墨西哥生产3系,而奔驰则是为其紧凑型车新建生产线。据悉,宝马希望其墨西哥工厂能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生产出第一辆车。而奔驰则已在两周前决定在墨西哥建新工厂,生产下一代CLA和基于A级衍生出的轿车。

宝马发言人否认了媒体传言。该发言人强调宝马未对在墨西哥建厂做任何决定,他表示宝马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寻找新的工厂地址。“我们对NAFTA(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一直非常感兴趣”,“不过究竟在哪里建新工厂,还没有决定”,该发言人补充道。

奔驰的发言人则未对这件事作回应。由于奔驰新开发的紧凑车型持续热销,建设新工厂增加产能应该在奔驰管理层的考虑当中。不过目前该公司在墨西哥仅有生产卡车和班车的经验。

在此之前,奔驰总成蔡澈于2月份曾表示由于紧凑车型的供不应求,奔驰需要新建工厂。根据《经理人》杂志的报道,奔驰将与日产合作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生产下一代紧凑车型,届时,日产的车型也将在这家工厂生产。而宝马在今年3月份宣布扩充其在美国工厂的产能,由于宝马SUV的热销,宝马计划把其位于南加州的工厂到2016年实现45万辆的年产量,是目前的1.5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