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2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5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5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标致全新RCZ&RCZ R媒体试驾、2014中国汽车拉力赛怀柔站开赛、北京40重走长征路启动、江淮悦悦J2试驾、昆明国际车展东风风神开馆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PSA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加快引进车型快速抢占市场就是目前进口标致的重中之重。

2013款 标致RCZ

标致车系最惊艳、最具运动特性的硬顶跑车全新RCZ和标致史上最强跑车RCZ R媒体试驾在南京举行,标致将现场开展激动人心的试乘试驾、精彩绝伦的大片拍摄。

车市红点:今年的拉力赛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混合动力组,作为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比亚迪的表现更是备受关注,这是对技术与实力的挑战更是展示的机会。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首次开辟了混合动力组

作为中汽联金牌赛事,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一直备受关注,本年度中汽联首次开辟了混合动力组。

车市红点:北京40已进入部队采购,作为军车形象重走长征路,一方面展示北汽造车技术,一方面与七一完美结合,策略不错。

2014款 北京汽车BJ40 2.4L 手动穿越版

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北京汽车旗下产品“北京40”于6月25日至6月29日从西安开启重走长征路活动。本次活动为期5天,途径富平、洛川、壶口等地,最终抵达延安。

车市红点:征战巴西的同时不忘开拓国内市场,期待全新的悦悦给大家新体验。

悦悦J2是江淮汽车出口南美市场车型,今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官方售价3.88万起。

车市红点:重点不是昆明车展,也不是AX7首发,关注李春荣归来的首次公开露面以及施政规划。

东风风神AX7

6月25日,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继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后,东风乘用车首款SUV力作AX7首次登陆本届昆明国际车展,完成在昆明的区域首秀。

车市红点:车市红点点评红点汽车,观致3五门版昨天的上市会得到媒体一致好评。中国的国际品牌,一流的外观和配置将直接冲击合资两厢车。“车的一切,让车代言”,不可再失的机会,抓住观致

观致3五门版正式上市

6月24日,观致3五门版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型推出1.6L和1.6T两种动力选择,共有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9-17.19万元。

车市红点:这是刚履新的吕海涛和李海港的首次公开露面,408也是今年东标最重要的车型,承载着破万的梦想。那么这款搭载全新升蓝技术的408三大秘密武器,T+STT动力、智能触控技术、全方位安全,能否直接让408对标速腾轩逸而发力今年的车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品鉴会

6月24日,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品鉴会上,新车的预售价格正式公布,预售区间为13-19.5万元,新车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