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泽西州达成妥协 或允许特斯拉直销

2014年06月25日 07:1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特斯拉在向欧洲和中国扩张的同时,还面临着来自美国内部禁止其直销的问题,但现在,这场斗争或将以特斯拉的胜利而告终。

新锐车企特斯拉开创了豪华电动车的新前景,短时间在业内声名鹊起,市场价值直逼竞争对手。但另一方面,特斯拉却面临着来自美国内部的困扰,特斯拉的经销商们认为其直销计划将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因此他们向一些州政府游说,希望政府出面禁止特斯拉直销。

新泽西州、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已经对特斯拉直销下了禁令。但现在,新泽西州与特斯拉协商达成了妥协,特斯拉或将获得直销许可;同时,新泽西州也明确表示,其它的汽车制造商在此寻求直销是不可能的。

新泽西州议会投票一致通过,只要特斯拉有至少一个服务中心,特斯拉汽车将被允许在四处零售地点进行运营销售。并且,议员们还投票表决,只要零排放汽车(电动车或者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在1月14日之前从新泽西州汽车委员会(New Jersey Motor Vehicle Commission)获得许可,便可进行直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